愿意为了什么而死,就要为了什么而活

舞蹈【道尔顿/娜塔莎】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emmm就这样吧




这是他第一次教她跳舞。

“其实没有什么难的,我觉得你对音乐的感觉应该不错。”

英国人绅士地向俄罗斯女人伸出手,邀请她跳舞。这一动作着实优雅,充分展现了他贵族出身带来的高贵气质。

“不不不,我从来没有跳过什么正经舞蹈。”

她接受了邀请,道尔顿·艾莱斯泰尔拉着她的手带她走向舞池,“我相信你会享受接下来的时间。”他忍不住轻轻吻她的手背,娜塔莎的脸微微泛红,她感觉自己身上一定多了不少目光。

道尔顿踏入舞池,他仔细感受音乐节拍,将娜塔莎一把拉入怀中,“开始了。”

他的动作张弛有度,充满力量又不失美感。娜塔莎跟着他的步伐移动,眼睛盯着他的每一个动作,她可不希望自己下一步做错,要是不小心踩到脚可是很丢人的。

“不要这么紧张,”道尔顿压低了声音,他那性感嗓音加上英式口音充满了诱惑力,“你只需要跟着我,听着音乐,眼睛看着我,不要管其他人。”

道尔顿的右手扶在她的腰后,透过薄薄的晚礼服,他的手可以清楚感受到这具身体从紧绷慢慢变得放松。

他贴在她的耳边轻声说话,教她该怎么做,这对她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娜塔莎印象里的道尔顿·艾莱斯泰尔是个顽固不化死板的老古董,在某些事情上他再怎么优雅迷人都无法挽救他的死板,可现在她似乎要改变这种想法了。

耳边湿热的气息逐渐使她迷醉,她闭上眼跟着道尔顿的动作继续舞蹈。

“你学的很快。”接着他慢慢拉开了一点距离,娜塔莎睁开眼时依旧看见他,只不过他现在不是贴在自己耳边。

“是吗?”娜塔莎笑了,她的脸比刚刚更加红润,笑容充满了幸福感,“我感觉你不只是想邀请我跳舞。”

“猜对了,我的娜塔莎。”

他忽然甩开她,她顺势转了个圈,暗红色的晚礼服裙摆随着动作飞舞起来,接着她又被拉回怀中。娜塔莎双臂在胸前交错,两只手都握着他的手。

“你喜欢这样的调情方式?”

娜塔莎闭眼靠在他的胸前,金色头发摩擦着他的下巴和颈部,让他不禁低头去嗅那发香,“这不是很有情调吗?”

娜塔莎离开他的怀抱,舞蹈解放了她的矜持,她凭着自己对于探戈的一些印象和记忆,结合道尔顿刚刚所教的东西,在接下来的舞蹈中与他配合得更加默契。

“你真迷人,娜塔莎。”他再次环上他的腰,她身上的香水与体香比伏特加更加使人醉,而且她打定主意要跳出极具美感后,他被她的身姿深深吸引。

此时他的呼吸变得粗重,娜塔莎挑衅的心理更加强烈,她时不时抚上他的脸颊,看见他微红的脸上也挂着情色的色彩。

“我的娜塔莎……”

他当然不会就这样认输,他的舞技是高于她的,而且舞蹈更是他这样的贵族的必修课之一,他知道怎么撩人。

道尔顿开始让她贴近自己,两人都不知足地索取对方身上的气息,带着香水味的独特气息。接着他控制他们直接的距离,将距离锁定在一个巧妙的长度。只需要向前一点他们就几乎可以鼻尖对鼻尖,但向后就觉得相距甚远。

娜塔莎想靠近他,他就欲擒故纵,在她向自己倾斜时,拉开距离。现在他拿到了主导权,使得娜塔莎追寻着他的脚步,诱人的眼神落在他英俊的脸庞无法离开。

道尔顿握紧她的手,悠扬变幻的提琴声让他极其享受,他牵着她,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娜塔莎觉得如果自己是观众,一定会觉得他实在太迷人了,如果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年轻女孩肯定此时小鹿乱撞。

娜塔莎并不打算完全让他主导,她像一只优雅的天鹅般,洁白的颈部对道尔顿来说过于诱惑,他的呼吸不得不加重。那嘴唇粉红迷人,吻上去一定味道不错。还有眼睛,湛蓝像他收藏的蓝宝石一样清澈。

音乐的高潮正逐渐过去,但弥漫在两人间的情欲却越来越浓。

娜塔莎时不时的弯腰动作让她精致的锁骨完美展现出来,道尔顿只能暗自咽口水,扶在腰间的手不自觉得用力。

“你实在太美了,我的爱人。”

娜塔莎再次与他相聚不到一厘米时,他真想吻住她的嘴唇,他像是欣赏一件古老而伟大的艺术品,视线从锁骨缓缓移动到她美丽的眼睛。

“你也是,侯爵阁下。”

“不,你的魅力让我只要见到你,就想要不惜一切娶你。”

“是吗?”以前他这么说她肯定脸红的透透的,害羞地说不出话,但现在她可不想继续做一个纯情丫头。

“是的,我的女士。”

乐声逐渐从激情变平缓,逐渐趋向安静。这最后一舞娜塔莎再次背靠道尔顿的前胸,她诱惑地慢慢抬头,正看见他识趣地低下头。

两人最后都闭上眼,感受对方对自己探索的欲望,让舌头相互纠缠去品味对方。

“太漂亮了,太令人心动,我的爱人。”

他放开了她,向她行了一个绅士礼。可她却没有以一个礼回敬,而是直接挽起他的手臂,拉着他再次回到人群中。

“我爱你,娜塔莎。”心里的悸动在平复,他感觉到自己发热的身体已经冷静下来,但他还是忍不住吻这只手,手心指尖都有茧,但是这无伤大雅,这只手还是细嫩的。

“我也爱你,侯爵阁下。”

她有意使用的尊称让他心里觉得更加满足,他已经拥有她了,接下来他将与她共同度过每一天。


评论
热度(3)

© 帕格里亚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