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为了什么而死,就要为了什么而活

【ABO】【双A】错误关系-0

我又来了,在昨天发车以后脑洞就刹不住车了

接上一章关系的车

依旧是 娜塔莎x道尔顿 的原创CP GB

对ABO的设定很蔡,所以不要纠结我的ABO设定emmm只是想自嗨


会不定期发车,脑洞时期大概会做到日更




在一阵翻云覆雨以后,两名alpha衣衫凌乱地躺在沙发上。亚当斯的西装皱成一团,衬衫的扣子最终还是被解开,从下往上,除了最上面的那颗扣子。他的皮肤此刻染着一层油亮的光泽,那是他与爱人的液体混杂着汗液。

娜塔莎侧躺在他的怀里,手指划过他的胸襟,“均匀的身材,你看起来其实确实不那么像一个男alpha,如果不说,可能会被认成beta。”

“嗯,已经不止一个人这么说过了。”

亚当斯觉得身体还是软绵绵的,高潮的余韵久久不能褪去,看了看自己胸前的女人,他依旧有着去吻她的冲动。于是他将她拉近自己,而娜塔莎也配合地往上爬,直到他们再次鼻尖相碰。

“还在兴奋?”

“嗯哼。”他发出一声鼻音,主动贴近她的嘴唇。

他的alpha此刻没有兽性大发,反而显得乖巧可爱,像个青春年华的小女孩第一次抬头吻她的男朋友一样。

他们的唇舌交替着,亚当斯一边感受余韵中舒爽的感觉,一边在吻里慢慢沉沦。他就是难以抵抗眼前的女人,他愿意为她付出一切,无论做什么。于是他卑劣地诱惑了她,引诱她犯罪。

“艾伯特,”她叫出了他的名字,“我们……”

“你来决定,”他满脸红晕地说,“你想我们是什么关系都可以,反正我已经知道,我成功地偷走你的心了。”他笑起来,仿佛一个爱开玩笑的怪盗,“你爱我。”

“……哪怕以后可能见不到?”

这句话让他体温一冷一热,“嗯哼?”

“没什么,我是个被退役的军人,你是高级军官……我觉得,如果这个事情暴露的话……”

“你是在担心这个啊,”亚当斯不动声色的紧了紧环在她身上的手臂,“没必要担心,你不需要担心,我会解决的。”

“洗澡吗?”短暂的沉默后,他开口问。

“你这是在邀请我?”

“是的。”他解开最后的扣子,准备起身去浴室。

“我们还是分开洗吧,不然我可顶不住你的诱惑。”

娜塔莎趴在沙发上,那美丽勾魂的背部线条与她的臀部以及腿连绵成一条使人移不开视线的曲线。那些肌肉也都恰当好处地分布在她身上,为她增加了属于alpha的力量美感。

“这么看来,其实你也不是很像一个标准的alpha。”

“你可是第一个这么评价我的。”

亚当斯褪去衣服,站在了浴室的门口,“真的拒绝我了?这可是我第一次邀请你。”

娜塔莎当然想去,就算她不是为了性,一种单单属于内心情感的冲动就让她想满口答应,“你要是一会累到了,影响明天上班,可不能怪我。”

“当然不会,”亚当斯打开花洒的喷头,“不过说起来,我也想给你提一个要求。”

“什么?”

“如你所知,我对于爱情的原则性很强,我也不希望你再去那些场所发泄自己。”

他情不自禁地抚上女人纤细的腰,顺着脊背的线条一路往上,同时让她贴近自己。

“那你可有的累了。”女人坏笑着,手已经探到了他的身后,“Omega发情起来比你还厉害,而且满足一个Omega也同时可以使alpha得到满足,来自Omega与alpha信息素的结合。可是,你不是Omega,想完全满足我,可不简单。”

手指轻松地攻入他的身体,他发出一声感叹,“这个我也清楚,我也是alpha。”

随着手指的搅动,一些液体被挤了出来,温热的水洒落在两人身上,将这些液体冲下了身体。

热水带来的热气化成了腾腾上升的水雾,环绕在整个浴室,亚当斯喜欢这种神秘感。

在深夜时候,他的鼻尖绕着一股清香,那是金发的alpha的味道。

娜塔莎之前提出的担心此刻已经在他心里逐渐生根发芽,这个担心不无道理,而且他怀疑自己也早就活在监视之下。虽然他很谨慎,但总会有没有关照到的地方。

亚当斯其实有点懊悔自己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感情,急切地向娜塔莎献出自己。每次都欢爱让他都感觉相当满足和幸福,可在此过后,他还是需要面对现实。

娜塔莎迷迷糊糊的清醒过来,翻身便看到了坐在床边系领带的男人,他正眯着眼意味深长地看着她,“早上好,我的爱人。”

“你要去上班了吗?”

“当然了,”他系好领带,将衣服整理整齐,“不过你还可以继续休息,直到我下班回来。”

当亚当斯将西装整个穿戴好,还配了一个平光眼镜时,娜塔莎发觉他看起来很有禁欲的风味,“你居然还装模作样地戴个眼镜。”她从床上坐起来,被子滑落到腰间,伸手抚摸起他的脸颊,“你这样看起来就很令人想入非非。”

男人顺从地享受抚摸,如同一只猫不动声色贴近她手,“我确定只有你会想入非非。好了,娜塔莎,我得走了。”他吻过她的手,拿起自己的外套,在关门之前向她眨眨眼抛出一个色气的眼神。

亚当斯用围巾遮住自己的颈部,右颈一直到后劲的伤痕令他厌恶。手指轻轻触碰到这些突出来的瘢痕,他感觉到一股恶心,就好像这里的寄生物还存在,那些恶心黏人有着触须的生物还存在。

在两年多以前,这里还很干净,亚当斯想着娜塔莎肯定会喜欢光洁的皮肤,这算他一个敏感部位。可惜再也不可能了,即使是最先进的整形手术都没法去掉这丑陋的东西。

寄生虫病在世界都有爆发,虽然大部分都得到了控制,可是世界上的隔离区也变多了,而他正好就是在隔离区染病。

那也是他第一次,第一次与娜塔莎发生关系。


娜塔莎也是军人,并且是一位出色的军人,在特种部队的选拔里从普通军队中提拔上来的女alpha。亚当斯第一次见到她只是在扩招的档案里,也只是觉得这不过是几千名精英中的一员而已。她很快投入战场,直到一次疫情爆发。

那些寄生虫感染人类以后带来的除了死亡还有一种结合体,结合体全身都是恶心的虫类,从它的皮肤里钻出。它们控制感染者去人多的地方,让感染者发疯,企图感染更多的人。

然而亚当斯得到的指示却是向这批新人下达一个命令,去疫区回收母体。显然,这是一场隐瞒错误的行动。

“你虽然是我们的领导,但是你肯定也知道这次灾难,我们不可能回收真正的母体,没人可以在疫区中心活下来!”

即使是优秀的alpha们,在面对真正的力量时也会犹豫不决。

“艾莱斯泰尔长官,你能确定这次任务的性质吗?”

队员们称呼的是他的假名,他们手里的任务简报同样真假参半,亚当斯眨了眨眼,蓝色的眼睛扫过下面所以的特种兵。亚当斯能猜到部分任务的真相,某些人企图用人命来填补失误,更可恨的是,这些人并不会承认错误。

“我明白你们的担心,可是这是命令,我的意思是,你没有选择。”

那个绿色眼睛的女alpha一言不发,拿起任务简报第一个离开了会议室,即使亚当斯都没有宣布结束。

“娜塔莎……”亚当斯目送alpha离开,坐在下面的人也相继起身离开,而他的思绪依旧还在女人的身上,简单束起的金发已经像清晨的阳光一样印在心底,那背影更是让他迷恋。

直到会议室剩下他一个人,亚当斯才发觉自己严重的走神,不知道刚刚那些人有没有发现他的表情不对劲。军队这种地方是绝对不存在alpha之间的特殊感情,就连其他普通领域都会视爱上alpha的alpha为怪胎。亚当斯觉得自己是病了,可这个病怎么说的出口。

“反正她也不可能活下来。”亚当斯安慰似的这么说,可他心里也知道,如果她真的就这么死去,他永远也不会原谅将她送上断头台的自己。

命令已经下达了,后勤保障已经开始为这次的回收行动做准备工作了,不出意外的话,这些特种兵明天就会被送走。

娜塔莎和所有被选中的特种兵一样,即使知道可能是陷阱,她也只能服从命令。

“这个军官和其他人有什么区别,还有人很崇拜他。”

“他们这些人不都是那些坐办公室的家伙,估计都没有上过战场。”

“我相信他们都有实战经验,只不过某些事情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

“我讨厌他。”

娜塔莎与其他的士兵们站在飞机下面,一些人正在为他们检查装备和套上防毒用具。

后勤部为他们送上了一套装备,其中包括防护服、检测机器、可能有用的杀虫药。并且准备了一架垂直升降的运输机,后勤部告诉他们,马上他们就可以开始任务。

亚当斯就站在他们旁边,用沉稳的声音告诉他们任务不会有问题,“我会在这里等你们回来,同时指挥部会和你们一直保持联络,我相信任务会完成得很快,以你们的水平,能解决得了这些问题。”他的笑容很政治做派,就像政客拉选票时露出的微笑一样,仅仅是出于礼貌不显得尴尬的做法。

“我倒是希望任务会很简单,长官。”在娜塔莎旁边叫凯尔的男alpha意味深长地回复亚当斯,这个人是这群人里的刺头,他总是蔑视规则。

“当然会。”

亚当斯向飞行员打了个手势,示意他们可以起飞了,接着他头也不回地离开停机坪。

亚当斯不是一个官僚主义的崇拜者,但是有些时候他也喜欢用这种方式行事,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可惜的是,在寄生虫病这件事情上,他似乎犯了大错。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帕格里亚齐 | Powered by LOFTER